Actualités | 新闻


Colonie de vacances Beijing Chine

7月24日,由国侨办主办、北京侨办和中国戏曲学院协办的2018“中国寻根之旅·魅力北京”中国戏曲学院戏曲营开营。由“AFFC法国中法家庭联合会”&“小熊猫学校”组织的18位法国里昂地区的华裔青少年等共计9个国家134位营员汇集北京,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了夏令营集结营开营仪式。

北京营为期15天,在戏曲营期间,营员们进行了戏曲体验、戏曲艺术观摩、戏曲服化体验、京剧观摩演出、书法体验、汉服礼仪、美食文化等活动,并参观人民大会堂、故宫、天安门、天坛、颐和园、恭王府、长城、中国国家博物馆等名胜古迹。华裔青少年们将穿梭于各个景点之中,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这座历史文化名城,增强民族认同感和自豪感。

在戏曲营期间,小营员们不仅收获了珍贵的友谊,更加深了对戏曲文化、传统文化的了解,令营员们回味无穷。


Alliance des familles
franco-chinoises | Lyon
中法家庭联合会


33 rue bossuet
69006 LYON
Email :
familles@affclyon.org

Téléphone :
06 95 25 49 33 en français
06 68 45 39 58 en chinois

Suivez-nous sur les réseaux